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历史巨星之伯兰德——观众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28  新浪体育

  我们也许都听说过,在首次奥运会时曾经有临时赴希腊观光的游客临时变身成为运动员的,他就是英国人约翰-伯兰德。伯兰德当时是牛津大学的一名学生,他对希腊神话非常感兴趣,当听说奥运会复兴的事之后,伯兰德就决定去希腊游览一番,当然,是作为观众。

  但是巧合的是伯兰德的一个朋友斯拉西沃阿洛斯-马纳欧斯是雅典奥运会组委会的秘书,他为伯兰德报名参加了网球比赛,伯兰德是一名网球爱好者,他总是随身携带球拍,参加比赛倒也不是什么难事。结果伯兰德一举拿下了男单比赛的冠军,而且他还临时邀请了一名德国人作为自己的双打搭档,结果两人也获得了双打比赛的冠军,成就了奥运会历史上的一段传奇。

  之后伯兰德成为了一名议员,是爱尔兰独立运动的狂热支持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