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十美女:中国比基尼美眉PK霍尔金娜接班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54   新浪体育

  鸟巢、水立方的美让世界过目不忘,而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同样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佳人。对于“美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所以,任何评选都只是一家之言。北京奥运会的赛场,因为这些美女选手的参与,让比赛变得更加富有看点,也更加精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十个美女运动员,她们绝对是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NO.1 何雯娜(中国)

  何雯娜是中国蹦床运动员,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获得了首枚女子蹦床金牌,为中国蹦床队实现了历史突破。拥有标致五官的何雯娜非常可爱,甜美笑容非常迷人。夺冠后的何雯娜迅速成为大众偶像,被粉丝封为“蹦床公主”。

    视频-奥运女子蹦床资格赛 美女何雯娜优美动作获第一

  NO.2 谢拉(巴西)

  谢拉是巴西女排的主力接应。身披13号战袍的谢拉是一位集天使面容与魔鬼身材于一身的拉美美女。她与队友合作勇夺北京奥运会女排金牌,也实现了巴西女排加冕世界冠军的愿望。谢拉美得娇艳、美得性感,是众多男士的梦中情人。

    视频-排球场最美一枝花 火辣娇艳的巴西高妹谢拉

  NO.3 汉图楚娃(斯洛伐克)

  汉图楚娃是斯洛伐克网球选手。汉图楚娃天使的面孔、修长的美腿早已被世人所称道。她早已是国际网坛与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齐名的美女。北京奥运会的赛场,汉图楚娃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不过这丝毫不印象她美的绽放。

  NO.4 柳金(美国)

  柳金是美国体操运动员。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个人全能金牌、团体、高低杠、平衡木银牌、自由体操铜牌。如此卓越的战绩也让她更加具有人气。赛场上冷艳的柳金,被人称为“霍尔金娜接班人”。不过,赛场下的柳金还是比较有活力,笑容也更多一些。

    视频-体操女子全能决赛 柳金自由操优美动作完美谢幕

  NO.5 伊辛巴耶娃(俄罗斯)

  伊辛巴耶娃是俄罗斯著名的撑杆跳运动员。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以5米05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夺冠,伊辛巴耶娃已经是国际田坛的巨星。走到哪里都有众多粉丝,而美丽的伊辛巴耶娃也非常友好,这也是她拥有众多支持者的缘由。

    视频-伊辛巴耶娃夺冠之路 跳高女皇为创造历史而生

  NO.6 刘子歌(中国)

  刘子歌是中国游泳选手。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一鸣惊人,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蝶泳的金牌,同时打破了世界纪录。以黑马姿态参赛的刘子歌最终给大家带来了惊喜,而刘子歌清纯的外型、甜美的笑容也让她立刻拥有众多粉丝。

    视频-美女刘子歌夺中国游泳首金 破200米蝶泳纪录

  NO.7 乐琳-弗朗戈(巴拉圭)

  乐琳-弗朗戈是巴拉圭标枪运动员。而乐琳-弗郎戈另一个身份是2006年“环球小姐”。拉美盛产美女,尤其是委内瑞拉和巴拉圭。乐琳-弗郎戈的美艳也让她成为鸟巢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NO.8 薛晨(中国)

  薛晨是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员。薛晨与张希合作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铜牌。薛晨出生于1989年,身高1.89米,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身材高挑的薛晨穿上比基尼,身材格外抢眼,她是沙滩排球场一道风景线。

    女子沙排半决赛中国德比 薛晨张希赢下德比首局

  NO.9 埃斯皮诺萨(墨西哥)

  埃斯皮诺萨是墨西哥跳水运动员。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与队友合作获得双人十米台铜牌,同时获得单人十米台第四名。埃斯皮诺萨非常漂亮,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她担任墨西哥代表团的旗手,当时就引起众人的注意。

    视频-墨西哥旗手埃斯皮诺萨 冰肌莹彻的出水芙蓉

  NO.10 杜丽(中国)

  杜丽是中国射击名将。她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50米步枪3x20的金牌。北京奥运会开幕第一天,杜丽未能摘得首金,赛后她的泪水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四天后,坚强的杜丽用她的完美表现征服了所有人。杜丽灿烂的笑容与她的泪水同样美丽。

    精编视频-杜丽四天华丽蜕变 流泪亦是怒放的美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