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盲人国足今与巴西争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4:11   南方日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李文龙)今天,北京残奥会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中将产生最后8枚金牌,在五人制(盲人)足球决赛中,中国队将与卫冕冠军巴西队争夺冠军。

  按照比赛日程,今天进行比赛的大项还将有田径、五人制足球和轮椅击剑三个大项进行角逐,并将在这些项目中决出北京残奥会的最后八枚金牌。作为北京残奥会的金牌大项,田径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落下帷幕。今天产生的5枚田径金牌全部来自马拉松赛,包括女子马拉松T54级、男子马拉松T54、T46、T52和T12级,比赛将在上午进行。

  五人制(盲人)足球今天将决出金牌得主,最终的决赛将在东道主中国队和卫冕冠军巴西队之间上演。在本届残奥会上取得四胜一平佳绩的中国盲人男足,是一支仅组建了两年多的队伍,进入决赛实属难能可贵。即便中国队最终不敌巴西队,残奥会的银牌也将书写中国足球历史性的一页。此外,轮椅击剑也将决出最后3枚金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