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29日开放 门票50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09   海峡都市报

  N《新京报》供稿

  本报讯 昨日,在“十一黄金周北京旅游”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介绍,9月29日到10月5日期间,奥林匹克公园将正式对公众开放,奥林匹克中心区实行免费不免票,观众持各渠道发放的免费参观券进场,进入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国奥村国际区需另行购票。

  此外,9月25日到28日为试开园阶段,观众可持参观券进入中心区,各场馆不对外开放。开放期间,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不含国家会议中心)、森林公园、国奥村国际区对外开放,北区场馆群不开放。

  此次实行收费参观的是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奥村国际区4家,售票方式分联票和单票两种,联票100元(其中国家体育场30元、国家游泳中心30元、国家体育馆20元、国奥村国际区20元),单票票价为国家体育场50元、国家游泳中心30元、国家体育馆20元、国奥村国际区20元。

  所有门票由各场馆委托一家票务代理公司(特玛捷公司)代理销售,每日销售12万张,其中国家体育场8万张、国家游泳中心1.2万张、国家体育馆2万张、国奥村国际区0.8万张。特玛捷公司负责人表示,除水立方门票的销售从9月25日开始,其余场馆门票已于昨日开始销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