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意大利无缘女排大奖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2:1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国际排联消息,随着俄罗斯女排夺得欧洲区最后一张入场券,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欧洲区资格赛当地时间21日在俄罗斯的鄂木斯克结束。

  荷兰、德国和俄罗斯获得了欧洲区的3个名额,波兰队则获得了国际排联的外卡,至此,参加明年大奖赛的12支队伍已经产生了10支。除了上述的欧洲4队外,日本、中国、巴西、美国、多米尼加、波多黎各6队已经先期获得了明年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古巴、2007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2006年世锦赛第三名塞尔维亚队以及法国队全都无缘明年的大奖赛。最后的两支参赛队伍将产生于10月1日到7日在泰国举办的首届亚洲杯女排赛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