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九年后再捧莱德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1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21日电(记者梁金雄)虽然没有“老虎”伍兹的助阵,主场作战的美国队21日在路易斯维尔结束的第三十七届莱德杯欧美高尔夫球对抗赛上,以16.5:11.5大胜欧洲联队,时隔9年再次捧起莱德杯。

  这是美国队在过去27年中以最大比分优势击败欧洲联队,也是美国队历史上第二十六次获得优胜。

  美国队队长阿津格称,他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天都不敢梦想胜利会是自己的球队,为了这场胜利他倾注了两年的心血,“(美国)队员为了这场胜利全身心地投入了一周。他们该获胜,我再高兴不过了。”

  虽说世界头号球星伍兹因膝伤自1995年以来首次错过莱德杯赛,可阿津格并没有对美国队失去信心。他大胆地启用了6位首次参加莱德杯的“新人”,而这6位“新人”也没辜负队长的期望,在最后一天一对一的比洞赛中,取得4胜1平1负的佳绩,为美国队夺冠立下头功。其中,年纪最小的参赛队员安东尼·金(23岁),面对欧洲联队中战绩最好的加西亚,在仅打完14洞时就以领先5洞的优异成绩结束比赛,为美国队提前拿到鼓舞士气的第一分。

  由于前两天在四人两球比洞赛和四人四球比洞赛的两轮交手中,美国队取得了9:7的领先优势,因此美国队只要在21日一对一的厮杀中拿到5.5分就可夺回优胜杯。结果,在双方12对的角逐中,美国队取得7胜1平4负积7.5分的战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