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惊现“幽灵进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2:29   新闻晨报

  雷丁主帅为求公平不排斥重赛

  据新华社报道 在上周末的英格兰冠军联赛(仅次于英超的第二级别联赛)中,雷丁队被一记“幽灵进球”所眷顾,这个进球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在雷丁队与沃特福德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3分钟时,雷丁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对方门前形成混战,球在沃特福德队门前多次反弹变向,曾经滑门而过,也曾经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球在雷丁队员一脚大力射门经一个后卫身体反弹后偏出球门4、5米飞出底线。正当现场观众和双方球员都以为要发一个角球或是球门球时候,“幽灵”出现了。边裁巴尼斯特突然摇旗示意主裁判阿特威尔球已经进了,于是这个才25岁的英冠联赛中最年轻的主裁判果断地示意进球有效,沃特福德队去开中圈球。尽管沃特福德队队员向裁判抗议,但这个“幽灵进球”还是被认可。最终两队以2:2战平。

  赛后雷丁队主帅说:“那显然是个误判。如果足球联盟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双方需要重赛一场,我不会有任何反对意见。”雷丁队当时主罚角球的球员亨特说:“那可能是我在所有足球比赛中所见过的最糟糕的一次判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