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盘负于韩国棋手崔哲瀚 刘星再败无缘应氏杯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2: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 第六届应氏杯世界围棋赛半决赛第二局昨天在泰国曼谷结束,中国棋手刘星中盘负于韩国棋手崔哲瀚,无缘决赛。上届亚军崔哲瀚将与淘汰李世石的李昌镐进行五番棋争夺冠军。

  在丢掉首局后,刘星曾表示自己要好好调整一下。他昨天的开局不错,但他低估了崔哲瀚惊人的决心和勇气,后者在下午开战后竟全力围剿刘星的大龙,而且展现出相当高的水准,在随后的激战中几乎招招不离命门,最终无力回天的刘星黯然认输。可以说他主要还是败在心理和经验上,面对激烈的缠斗缺乏自信和决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