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联盟发邀请韩端选择放弃留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7:35   城市快报

  国际体坛·简讯

  ■ 本报记者 王津

  昨天上午,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宣布了联盟各队引进国际球员的名单草案。在28人的名单中,来自大连女足的韩端在第四轮被洛杉矶队选中,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女足队员。由于2009年将进入全运会年,韩端此次留洋计划并没有得到大连俱乐部的同意,因此美国女足联盟的邀请可能只是“单相思”。

  据大连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美国女足联盟公布的名单中出现韩端的名字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此前也有个别俱乐部提前和大连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能够邀请几名国脚加盟。但俱乐部考虑到明年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全运会,因此暂不考虑让一些主力队员出国踢球。

  对此,韩端表示:“能够到美国女足联盟踢球,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但我会听大连俱乐部的安排,尤其是明年球队将出战全运会,我也希望帮助球队在全运会上夺得好成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