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兵发泰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1:45   城市快报

  今天,中国女排将启程前往泰国呵叻参加10月1日开赛的女排亚洲杯。由于10月中旬中国女排将在北京解散,多名老队员退役,此役将成为本届中国女排最后的一次国际赛事。

  中国女排下届教练人选仍未出炉,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主帅陈忠和坦言,这可能是他执教中国女排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了。亚洲杯是奥运会后中国女排唯一的赛事,虽然是北京奥运会原班阵容参加,但会让年轻队员担任主力,老队员当替补。虽然以年轻阵容主打,但陈忠和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他说:“这是亚洲范围内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亚洲杯后,队员将返回俱乐部参加全国联赛。据悉,新赛季的女排联赛将有5个月的比赛时间,预计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明年4月初成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