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教育体育交流团访问山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4: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为了促进中韩青少年的教育体育交流,受山东展望跆拳道俱乐部邀请,韩国韩中文化交流协会全罗北道支部于10月5日-10日率领韩国青少年教育体育代表团访问山东。

  访问团除了参观济南、泰安的小学、幼儿园并开展相应的教育体育方面的交流活动之外,还将于10月8日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举办跆拳道升级考试,将由韩国全罗北道跆拳道协会副会长朴永进先生主考,考试合格者将获颁韩国国际院统一认可的考级证书。凡是济南青少年宫跆拳道训练基地受训学员均可凭借报名单,着统一道服参加考试,并观看韩国青少年跆拳道示范,以及最流行的韩国跆拳道操的表演。欢迎济南跆拳道爱好者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青 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