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媒体赞中国跳水黄金组合 郭晶晶寻求完美结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队的第四枚金牌来自传统强项跳水,郭晶晶和吴敏霞卫冕成功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中摘得的首枚金牌。赛后,英美主要媒体都对中国跳水黄金组合的完美表现大加赞赏。

  美联社:跳水女双三米板卫冕夺冠,中国有望包揽八枚奖牌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跳水黄金组合郭晶晶和吴敏霞不负众望,以总成绩343.50分为中国夺得首枚跳水金牌。在决赛第二轮郭晶晶和吴敏霞得到三个10分的时候,水立方内的中国观众爆发出狂热的喝彩。

  路透社:中国跳水黄金组合奥运卫冕

  中国跳水黄金组合郭晶晶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这也是中国今天收获的第四块金牌。四年前在雅典夺冠的中国跳水女子组合在无数主场观众的掌声中胜利卫冕。获得银牌的是俄罗斯的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第三名是德国选手迪特·科齐安/海克·菲舍尔。

  美国全国广播电视台:郭晶晶最后一次征战奥运会寻求完美结束

  本届北京奥运会将是中国跳水选手郭晶晶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在和搭档吴敏霞夺得了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后,郭晶晶渴望再次拿下女子单人三米板金牌,卫冕雅典奥运会女子跳水双冠王。如果她的梦想能够实现,郭晶晶将会成为超越伏明霞,奥运会历史上最成功的女子跳水运动员。(李闻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