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不像冠军喜爱嘻哈装 房间内贴满韩女星海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朴泰桓是泳池里的飞鱼,而朋友口中的大朴,只不过是檀国大学大一的学生,普通的19岁男孩。每天训练都是被教练拖起来,还带着“起床气”;不让他吃饱的话,脸就会特别臭,这个时候让他下水?妄想!高中毕业后的一次聚会,大朴同学挂着MP3、一身粉色嘻哈装惊艳亮相,夸张的衣服吓倒了同学,朋友都嘲他:“看你哪点像世界冠军?”

  不像别的运动员的博客,大朴从来不在“小窝”(韩国的博客网站)里写什么训练日志。平日里,小窝被他装饰得花里胡哨;歌曲列表都是韩国最Hot的音乐;签名档更是天马行空,想吃的东西,最近玩的游戏,偶尔正经一下,来一两句节日的祝福。似乎只有小窝的名字——freestylewin,才让人感觉到这个大男孩的野心。

  如果去大朴的家里走一趟,那真是又大开眼界。房间里找不到一样与游泳有关的东西,哦,唯一沾边的就是房门上贴着的海报,还都是自己夺冠的瞬间,很自恋吧。书桌前的墙面上更是壮观,金喜善、尹恩惠、文根英等女明星的杂志内页被他撕下来,就这么堂而皇之地贴在了墙上。电脑机箱煞有其事地贴了张便签条,走近一看,好嘛,原来是提醒自己一部电影的首映日。

  当然啦,大朴同学有一点“特长”绝对算是突破自我了。在一次公益活动中,扎着围裙的大朴在厨房间折腾了半天,就当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时,他做的海鲜拉面却意外地广受欢迎,点击率最高,赚到了最多的慈善基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