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为菲尔普斯挥舞国旗 称为飞鱼加油格外激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18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美国总统布什第四次来北京,至少在访华次数这一点上,他已经超越了所有前任。这次因奥运会来华,也是布什过得最轻松的一次,大多数时候他都以一个高级观光客的身份,享受着北京这座奥运主办城市炽热的体育氛围。

  昨天是星期日,笃信基督教的布什按照平常的习惯,带着一家人去北京当地的教堂做礼拜,这个显赫的“第一家庭”礼拜阵容中,包括他的父亲老布什和女儿芭芭拉。离开教堂,布什一行直奔“水立方”,为正在那里参赛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加油。

  菲尔普斯没有让他的总统失望,这位泳坛天才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向囊括八金的宏伟目标迈进一步。挥拳庆祝胜利的菲尔普斯先看见自己的母亲和两个姐姐,当他朝另一个方向望去时,看见了兴奋地挥舞着星条旗的布什一家。“我看见总统正在挥舞国旗,他还冲我点了点头。”菲尔普斯说,“在一群观众中不经意间发现总统本人,这感觉真是太酷了。比赛结束后,总统一家接见了我和我的队友,他告诉我:‘你的表现非常棒,坐在看台上为你加油让我格外激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