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刚恋全记录:04年10月恋情曝光 05年4月订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3:26   现代快报

  2004年10月 在上海约会亲昵谈心的照片流出,恋情曝光。

  2004年11月 网络突现“郭晶晶偷情照”,恋情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

  2004年12月 大方携手出现在从三亚飞往北京的航班中。

  2005年1月 霍启刚陪到港的郭晶晶到发型屋剪头发,被记者围堵后两人牵手逃离现场。

  2005年2月 郭晶晶在情人节悄悄到港会霍启刚,之后传出郭晶晶怀孕的消息。

  2005年3月 两人被人发现出现在北京一间酒吧内拍拖。

  2005年4月 传出两人已订婚。

  2005年11月 传两人爱情升温,在北京共筑爱巢。

  2006年4月 霍启刚与郭晶晶传出情变消息,郭晶晶承认与田亮青梅竹马。

  2006年5月 霍启刚秘密飞赴北京陪郭晶晶,情侣车牌反驳情变传闻。

  2006年10月 传出霍启刚“偷吃”亚视性感女优,两人恋情再起波澜。

  2006年10月底 郭晶晶做客武汉大学开讲座,表态:现在不想结婚、2009退役、嫁人之后仍会工作,并祝田亮与叶一茜幸福。

  2006年12月 郭晶晶出征多哈亚运会,霍启刚与其异国密会,阿拉伯装情侣照曝光。

  2008年5月 惊爆郭晶晶怀霍启刚骨肉欲办离队手续。

  2008年8月 霍启刚现身水立方,看郭晶晶比赛。综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