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被布什女儿“相中” 奥运会后将到白宫做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3:50   都市快报

  

18日,鸟巢前,菲尔普斯在NBC今日秀现场。女粉丝打出标语:我的奥运梦想——吻一下菲尔普斯。图/CFP

  本报综合报道 八块金牌,七项世界纪录!菲尔普斯在水立方完成的伟绩,被美国媒体一语双关地评价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而这个23岁的“水怪”,正在成为这个星球上最炙手可热的人。

  延伸阅读

  爱情 第一女儿想当他的女友

  菲尔普斯火到啥程度?最新一期美国《环球杂志》日前爆出惊人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尚未结婚的双胞胎女儿、26岁的芭芭拉相中了菲尔普斯,希望成为他的女友。

  据内幕人士透露,当布什得知女儿有意选菲尔普斯做男友的消息之后,不仅欣然同意,而且表示他本人也十分看好菲尔普斯。尽管菲尔普斯比芭芭拉小3岁,但布什认为,这样一名奥运冠军和自己的女儿堪称绝配,他非常乐意让这样一名“真正的美国英雄”做自己的女婿。

  为了让女儿美梦成真,布什亲自为芭芭拉充当“红娘”,带着她来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从而借机将女儿和菲尔普斯撮合在一起!

  8月10日奥运会开赛第二天早上,布什和妻子劳拉就带着女儿芭芭拉一起前往“水立方”体育馆,观看有菲尔普斯出场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在观看比赛期间,芭芭拉神情极为专注,她的目光自始至终都没有从菲尔普斯身上挪开。当菲尔普斯夺冠之后,她和父亲布什一起站起来高声欢呼,并忘情地挥舞着美国国旗。” 比赛刚一结束,布什就主动向菲尔普斯表示祝贺,并“顺便”向他介绍了女儿。

  据透露,当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块金牌之后,布什立即邀请菲尔普斯下个月前往白宫做客。

  钱途 商业价值直追贝克汉姆

  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有望成为史上最富有的职业游泳运动员。他的八块金牌价值多少?他的经纪人估算是1亿美元,品牌专家波特努瓦则认为,“他现在价值10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的报告,2004年以来菲尔普斯平均每年广告收入为1600万美元。而菲尔普斯强大的夺金能力,标志着他的商业价值也将直线飙升。据专注于品牌管理的咨询集团预计,本届奥运会后,菲尔普斯的个人收入将在短期内增长到3000万美元,达到贝克汉姆的级别。目前,菲尔普斯的赞助商有信用卡公司Visa、泳衣制造商Speedo、手表制造商欧米茄、AT&T无线、运动食品公司PowerBar、加利福尼亚的房地产公司Argent、以及中国的松日通讯控股有限公司(Matsunichi)。在菲尔普斯获得第10块金牌后几秒钟,Visa公司就发布了一个电视广告,专门纪念他成为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现在菲尔普斯的经纪人卡莱尔可能是世界上最忙碌的经纪人,有关商业广告的各类合约源源不断地发到他的手机中,比如:出书和电影合约,狗粮广告(菲尔普斯对他的英国牛头犬赫尔曼的宠爱是众所周知的),甚至还有摇头娃娃玩具、汽车轮胎、晚礼服等。这样的邀约每天达到了50条左右。

  星途 好莱坞筹划拍自传电影

  好莱坞的镜头也已经瞄准了这个美国泳坛的奇才。除了好莱坞大腕接连不断的晚宴邀约之外,已经有多家公司准备拍摄菲尔普斯的传记电影,并力邀他进入演艺圈继续掘金。

  早在菲尔普斯夺下第七块金牌的时候,好莱坞高层就开始筹划,拍摄关于这位年轻奥运冠军的自传电影了,而好莱坞各电影公司也纷纷努力争取,希望能得到这部电影的制作权。

  电影公司纷纷表示,要找到和菲尔普斯形似的演员着实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身高1米94,宽肩窄腰,有着一双48码大脚,最好由他本人出演。而除此之外,菲尔普斯也得到了出演其他电影的邀请。连那些大牌演员也不想错过扮演体坛传奇人物的好机会。据美国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对于饰演菲尔普斯表示出了兴趣,但他的身高不够。

  另外,贝克汉姆也表示,一定要请菲尔普斯到自己洛杉矶的家中一聚。而即将在好莱坞举行的巨星夏季派对也向菲尔普斯发出了邀请,出席派对的包括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夫妇。

  现在,菲尔普斯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忙碌的人。看看他的行程安排吧:24日,将从北京飞赴伦敦,开始伦敦奥运会的宣传活动。然后飞往纽约,参加几轮电视节目。在那之后,他还要去旧金山参加其他活动,包括长期赞助商Visa为他举办的一个庆祝晚会。

  根据北京奥运会最终的奖牌排行榜,人们可以发现:如果“迈克尔·菲尔普斯”是一个独立国家,那么这个国家将在本届奥运会上名列金牌榜第十位,奖牌榜第24位。有鉴于此,美国有媒体索性发明了一个新词汇“迈克尔个人共和国”来形容他的伟绩。现在,当诸如“神童”、“天才”之类的常规词汇都不足以描述他无与伦比的业绩的时候,人们就只能创造新词来称呼他了。

  如果菲尔普斯 是一个独立国家

  22日,菲尔普斯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豪宅曝光。这幢乡村风格的豪宅价值170万美元,绿树环绕开窗就能看到海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