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被汪明荃“逼婚” 面对霍启刚却显露慌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32   天府早报

  早报讯盛传即将嫁入霍家豪门的郭晶晶,日前随60多名奥运金牌选手到香港,前日出席香港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时,被汪明荃在3万观众前“逼婚”。

  当天,担任主持的汪明荃,先问吴敏霞什么时候可超越郭晶晶,吴敏霞说:“在比赛场上只要做好自己,将最好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了”。岂料汪明荃竟用长辈口吻告诉吴敏霞,“你这个答案太一般了,应该说等郭晶晶快点结婚嫁到香港,你就有大把机会了。”此时,镜头正好拍到霍震霆,而吴敏霞则结结巴巴地说:“我希望她一直跳下去。”反而郭晶晶淡定地回应:“我当然希望跳下去,因为这是一个优秀团队。”不过,面对当天捧场的男友霍启刚,郭晶晶却显得有些慌张,当她与队员一起跟容祖儿合唱《隐形的翅膀》时,竟然没有跟上调,只好用手捂住嘴大笑起来。

  此外,早前有传霍震霆送上价值逾亿元的北京四合院给郭晶晶作聘礼,日前霍震霆出席某酒店举行的晚宴时,被问及四合院一事,他即笑着说:“这个你也知道?”当被问到是否会在霍家设宴款待运动员,他说:“我想她(郭晶晶)希望多点自由,多点时间购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