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女孩高举牌子留电话 “飞鱼”冷静面对粉丝示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0:4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近日,“飞鱼”菲尔普斯现身迪斯尼乐园,立刻有疯狂女粉丝向他“示爱”。

  一位疯狂的女孩子高举牌子,上面写着“祝贺你,请给我打电话。”虽然她真的在牌子上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但是对于这位疯狂粉丝的举动,“飞鱼”也只是浅浅地一笑了之。不过“飞鱼”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这种感觉很棒,但是我没觉得我得了八金有什么不同。”当有记者问到他的绯闻女友妮可·杰克逊时,菲尔普斯立刻耍起了太极:“我从来没说我有女朋友,也从没说过我没有,我必须保护自己的隐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