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其人:让怀疑的人去说吧 我才不会理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05   东南快报

  “我可能是被查得最勤的运动员,但没有一次出现问题。让怀疑的人去说吧,我才不会理会。”

  ——博尔特对怀疑他服用兴奋剂的说法持坦荡态度。

  “观众们喜欢乐子,我也喜欢为他们提供乐子。我通常会在比赛结束时表现自己的心情,这与尊重没有关系。如果罗格要这样认为,那我也没办法。”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批评博尔特在100米跑时左右环视为对对手的不尊重,缺乏体育精神,博尔特这样说。

  “我是在牙买加训练出来的,我想我没有必要去美国,我现在生活得很好。有不少美国大学为我提供全额奖学金,让我去,被我拒绝了,我在牙买加的科技大学训练,一切都很好。”

  ——针对很多运动员去美国发展的现象,博尔特表态不当外国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跑多快,也许当我再次创新纪录时,你就知道了。我最喜欢的还是100米,因为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项目,而我也觉得很刺激。”

  ——博尔特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王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