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夏丹:第一眼以为杜婧于洋是男生 球风很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1:1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硕)奥运会的到来使得央视的工作人员每天忙得不可开交,但是对于热爱体育的欧阳夏丹来说,这十几天也是一个盛宴,于是“忙并享受着”几乎可以概括她近期的状态。

  在《全景奥运》节目中,欧阳夏丹要和搭档白岩松一起盘点大人物的情感和细节,但是对于那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或者有成绩突破的,两人也会在地球仪上找到他们所在的国家并插上一面小巧精致的奥运五环旗。在提到节目道具时,欧阳夏丹开始爆料:“我们演播室里最贵的家伙就是这个价值7000元的地球仪,一米多高,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欧阳夏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环节就是这个“奥运地理”:“我们并没有仅仅关注摘金夺银的大国和知名运动员,体育是全人类的,被忽视的小国,默默无闻却始终在坚持的人,其实更值得我们尊敬。”

  身为明星羽毛球队成员的欧阳夏丹,由于在国家队集训过的缘故,曾经亲眼见到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训练时的样子,“俩人球风很猛,如同两只小老虎。如果不仔细辨认,第一眼见她们都以为是男生,她们都是短发,走起路来左右摇摆,真是特别‘爷们儿’。”

  虽然欧阳夏丹的好友张亚雯在女双的比赛中输给了这两个“假小子”,但是欧阳夏丹依然难掩对两位冠军的钦佩之情:“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拿了金牌,她们真的很棒!”

  亲眼见到运动员们辛苦训练的过程,欧阳夏丹也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希望所有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们能走得越远越好,祝福他们在北京比赛、生活都能快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