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动向:尤纳斯要回家 朱芳雨刘炜要结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4:04   东南快报

  尤纳斯 回家享天伦

  男篮的奥运会之旅结束了,主教练尤纳斯也将在28日回国享受天伦之乐。

  据了解,尤纳斯本来预计22日离开中国,但是因为机票改期不成,他将在28日回到立陶宛。

  尤纳斯急着回家是因为他当外公了。他的女儿刚刚生下一个宝宝,当了外公的尤纳斯希望可以早日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朱芳雨刘炜 准备要结婚

  男篮奥运会的大事已经结束了,奥运会完之后,朱芳雨、刘炜将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结婚。

  刘炜和妻子王卫婷是初中同学,两人在2006年就领了结婚证,由于训练繁忙,两人一直没有办酒席,这次奥运会结束之后,刘炜决定把酒席办了。

  和刘炜一样,朱芳雨也准备在奥运会后结婚,“9月8日,我将在东莞办喜事,我和胡美准备结婚了。”

  姚明 去四川看看

  男篮出局,姚明也结束了奥运征程。奥运会结束之后,姚明准备去四川看看。

  这几天,姚明将继续留在北京观看奥运比赛,而他表示接下来休息的时间会很短,可能不到一周,因为姚明计划在奥运后去四川灾区看看,履行他之前的承诺。此外,火箭的训练营10月初就将开始,他很快就会去美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