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将和CBA展开合作 斯特恩:中国市场很重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NBA将会和中国进行协作,发展中国篮球运动。

  虽然没有透露财政上的细节,但是NBA已经表示对于提高比赛水平、赞助额、市场营销以及在中国举办季前赛等问题感兴趣。“我们讨论了未来联盟(CBA)将会是什么样子,不过并没有时间表或者很紧急要做的事情。”斯特恩说。“考虑到容量,中国是我们美国本土外第二重要的市场,这对我们很重要。”

  CBA急迫的需要NBA提供的专业意见,而NBA则渴望获得联盟管理方面反馈的声音。由于姚明易建联等大牌球星远赴NBA打球,这使得中国本土联赛在观众和赞助商方面受到了冲击。据报道,央视去年播放的NBA比赛比CBA比赛多两倍以上。

  “我们和CBA昨天的会议很成功,我们都决心致力于发展中国篮球,包括发展基础体育和联赛。”斯特恩说。不过鉴于CBA的构成结构,注定这场谈判不会简单。“这是非常复杂的局面,我们将会努力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办法。”(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