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惠国:金牌实至名归 单人项目郭晶晶更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43   东方早报

  早报实习生 韩海沫

  四年前,上海东亚跳水俱乐部内,史惠国通过电视,见证了吴敏霞为上海赢得首枚奥运跳水金牌;四年后,还是在这个熟悉的地方,史指导再次在电视机前,目睹爱徒成功卫冕,“和2004年相比,一切都没变化。还是这个地方、这些人、这样的结果。”

  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前一个小时,史指导就早早来到电视前等候。郭晶晶吴敏霞在这个项目上的优势毋庸置疑,不过竞技体育的未知性,让史指导在赛前有些忐忑,“只要她们发挥正常,金牌必定属于中国。但比赛中随时可能发生意外,提前下结论,显然有些过早。”

  梦幻般的水立方,“郭吴”组合的金牌为跳水“梦之队”取得梦幻般开局。“她们的表现无懈可击,冠军实至名归。”爱徒出色的表现,让史指导如释重负,“对手今天的表现同样出色,不过郭晶晶和吴敏霞以自己最完美的表现,为中国跳水队开了一个好头。至于单人项目,郭晶晶实力稍胜一筹,丰富的经验也是她的一大优势。吴敏霞不乏机会,但我认为郭晶晶的夺冠机会更大一些。”

  赵雯副市长与上海跳水运动员一起观看了比赛实况转播,并在第一时间赶赴吴敏霞家中,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代表俞正声书记、韩正市长和上海人民向吴敏霞父母表示热烈的祝贺。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