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跃:赛前脑子里乱极了 幸亏领队教练及时指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21   齐鲁晚报

  和火亮搭档拿下双人项目的金牌之后,林跃的脑子里已经在想8月22日的单人10米跳台预赛了。提起单项比赛的前景,林跃信心满满地说:“我想我会再次登上领奖台的。”

  其实无论是跳水队的领导,还是林跃、火亮本人,对于临场发挥都没有十足的把握。两人都不到20岁,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这样的大赛,脑子里乱极了。“幸亏领队和教练赛前给我们讲了很多,教给我们怎么放开来比,所以我们才能有今天的表现”。林跃说。

  两个小伙子从前两跳规定动作开始就跟对手拉开距离了,火亮表示:“我们跳完一个动作就开始集中精力想下一个动作,把心思都用到这上面了,所以反而不怎么紧张了。”

  在跳最后一个动作的时候,因为他俩在平常训练时完成得并不算好,所以教练和队友都为他们担心,结果火亮完成得很好,林跃在入水的时候出现了点小偏差。对此,林跃表示:“我前段时间状态确实不太好,不过在大家的帮助下,正在慢慢调整,状态也在逐渐好转,我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做到更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