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鑫生日不庆祝就等金牌 7天后两搭档对决单人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7:44   三湘都市报

  12日,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国女子跳水队继续梦之旅,两员小将王鑫/陈若琳以一套精致灵巧的动作,像燕子一样为梦之队摘得了第三枚金牌,使得中国跳水梦之队在蝉联了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和男子双人十米跳台两金之后,再一次蝉联了女子十米跳台的奥运会冠军。

  垄断该项目金牌

  生于湖北的王鑫与来自江苏的陈若琳,已连续在多站世界系列赛、多次国际泳联大奖赛以及今年初的世界杯赛上垄断该项目的金牌。12日的比赛是她俩首次在奥运会比赛中亮相。

  王鑫夺冠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训练时教练让我们放松。我觉得其实没必要把奥运会看得太过重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放松地去跳。”

  生日不庆祝就等金牌

  11日是王鑫16岁的生日,她告诉记者:“能在生日的第二天收获一块奥运金牌,非常高兴。我就是想得金牌。这块金牌是我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这位小姑娘说:“生日当天没搞什么庆祝活动,没有蛋糕和蜡烛,也没许什么愿。”

  20日两搭档对决

  20日,王鑫和陈若琳还要参加女子跳台单人项目的比赛,两人将为金牌同台竞技。不过王鑫说:“我俩会互相帮助,希望两个人都能取得好成绩。”-宗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