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主持赞"晶刚恋" 透露建水立方霍家出了一半的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19   扬子晚报

  近日,在法国euro sport播出郭晶晶和吴敏霞的三米板决赛时,两位解说员难抑对她们的喜爱之情。

  负责技术解说的是一位女士,对于“郭吴配”,她的解说基本上就是这几个词,parfait(完美)、magnifique(精彩)。说成整句的赞美之辞是这样的:“这种难度的动作都做得这么完美,两位中国选手跟其他参赛者不是一个级别的。”最逗的是负责和稀泥的男解说员。因为比赛到了第四轮就开始没什么悬念了,所以他就开始八卦郭晶晶。

  令人惊讶的是,这位男解说员知道的八卦还挺多的。“郭以前的男朋友是另一位著名跳水运动员田亮。不过田亮已经和超女结婚并且有了孩子。”女解说员大呼神奇,这简直是palace(宫殿),意思是说“像王子公主的童话”。男解说员来了劲,接着说:“郭现在的男朋友是香港富豪的儿子,这对父子很支持北京奥运会。连这座跳水馆(水立方),他们都出了一半的钱。”女解说员更是惊讶,连声说:“啊!这些,我一点都不知道!”

小 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