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若琳:我不是小高敏 王鑫:友谊是最好生日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25   体坛周报

  12日在奥运跳水女子跳台双人项目技压群芳的陈若琳和王鑫都是92年生人,是目前中国军团里最年轻的奥运冠军。巧合的是,8月11日王鑫才刚刚度过她的16岁生日。生日的那一天,队里面许多队友都给王鑫送了礼物,问到“同居密友”的礼物是什么?王鑫灿然一笑道:“是友谊,这就是陈若琳送我的礼物。”

  体坛:王鑫, 8月11日是你的生日,正好是你冠军前夜,你许了什么愿望了?

  王鑫:没有,我们忙着备战,领队和教练又和我们开会,根本没时间想生日的事,我甚至没有许一个愿就睡着了。

  体坛:比赛主要赢在哪呢?

  王鑫:我们赢在比较稳定,因为我和陈若琳配合了近两年了,很默契。其实前面比过那么多比赛了,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训练时候的每一跳都是当比赛来跳的,那么现在就当自己是在训练就行了。

  体坛:过一周你们就要从队友变成竞争对手了。

  王鑫:我们平时都互相帮助,所以,如果个人赛我们谁赢都是好事,都是中国跳水队的荣誉。

  体坛:陈若琳,有人叫你“小高敏”,你觉得像吗?

  陈若琳:我觉得不像,我谁也不像,我就像我自己。

  体坛:听说你和你外婆感情很好,是吗?

  陈若琳:是的,我拿了冠军后也给她打了电话,她特别关照我,后面还有单项,叫我好好休息。争取再拿一块金牌。我如果真的拿了单项金牌,一定会献给外婆。

  体坛:王鑫,听说一天前你刚度过了16岁生日。能告诉我陈若琳送了什么礼物给你吗?

  王鑫:是友谊,这就是陈若琳送我的礼物。” ★王游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