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会》堆成金牌? 最让陈若琳辛苦的不是训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24   大河报

  □今日早报记者汪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电陈若琳已经一年没吃过晚饭了,后面还有单人比赛,想解解馋,看来只有等到奥运会结束之后了。

  跳台选手对体型有着很高的要求,而女子选手在进入青春期后,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为了尽可能地遏制“发福”,从而保持竞技状态,近一年来,小姑娘不仅放弃了自己原本酷爱的零食,甚至连晚饭都不吃,实在饿得不行,就闷头睡觉。

  对于陈若琳来说,一天中最辛苦的,不是训练,而是晚上休息的时间。“刻苦训练没问题,可老不让吃零食,实在有些受不了。为了控制体重,也没办法,坚持呗,等退役了,再吃回来。”若琳每天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不过小姑娘还是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当嘴馋的时候,就看《故事会》,那些笑话和故事情节,能让她忘却不能吃零食的烦恼。这回,搬进奥运村的陈若琳在自己的背包里放了好多《故事会》,“估计可以熬过奥运会了”。

  陈若琳一直把郭晶晶和伏明霞作为自己的偶像,而在北京,她也希望能像两位师姐那么棒:“我没有想过要拿几块金牌,只希望做得和师姐们一样出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