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原定奥运后婚礼恐推迟 一赛事让他做另一决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02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北京8月13日电(奥运特派记者李琳)姚明和叶莉拴在各自手腕上的红绳,已经成为最知名的定情信物。13日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现场,记者在山东老将王峰的手腕上也看到了一条别致的红绳结。一条红绳,牵出了王峰和妻子王丹的一段深情。

  与姚明不同,王峰的红绳结上,还有一个白羊座的白色挂坠。

  之前有消息说,王峰会在奥运会夺金后和相恋5年的女友举行婚礼,但是王峰本人却说:“的确有这个打算,但奥运会后办婚礼的事儿,我暂时还没有办法考虑。可以说,今年的奥运会以及明年的全运会,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比赛。所以,我们初步决定还是等全运会结束之后再办自己的大事儿。”

  来自河北廊坊的王丹是学习电脑平面设计的,她本来在天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为了王峰,她辞掉了工作,全心全意守候在王峰身边。

  为了让家里的老人放心,两人已经在2007年6月1日那天领了结婚证,现在就等全运会后正式举办结婚典礼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