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不如在雅典的时候有感觉 只想比赛早结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吕日明

  紧张的训练和比赛后,郭晶晶回到奥运村,她不喜欢在村里乱晃,只想在房间里一个人静静看看电视剧:“偶尔上上网,随便看看,只想放松放松。”即便奥运村里没有网络,但郭晶晶还是自备了无线网卡:“真想比赛快点来啊。”

  东方体育:拿到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那天很多现场的人实在太激动了。

  郭晶晶:是吗?我倒没有那种感觉。说真的,我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就那么自然地过去了,真不如在雅典的时候有感觉了。

  东方体育:这说明你长大了,更成熟了,超自然了。

  郭晶晶:呵呵,没有吧,可能是雅典的时候心里太想拿了。我记得当时我激动得哭了, 可这次觉得情绪没有全调动起来。

  东方体育:一直没有激动的感觉?

  郭晶晶:那倒没有。我只是在比赛快开始前,不知道怎么搞的,特激动……特想哭……

  东方体育:这两天在奥运村里怎么样?接下来还有单人比赛。

  郭晶晶:说实话,在村里都没有啥事干,整天就是待着。

  东方体育:没带游戏机吗?

  郭晶晶:嗯,没带。平时我也不是很想玩,主要是我对游戏不是很感兴趣。

  东方体育:那没找朋友聊聊天?

  郭晶晶:我也不是很爱聊天,我就喜欢一个人待着,偶尔看看电视剧吧。

  东方体育:想过接下来的单人比赛吗?

  郭晶晶:说实话,没怎么想。每天还是正常训练,一切都跟平常没什么区别。上次我也和你说了,我觉得该付出的,我都付出了,尤其是在济南封闭训练的时候。苦日子都过去了,现在只想比赛快点结束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