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举一动牵霍公子心 郭晶晶:豪门不代表失去自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沈闹闹北京报道 "豪门恋"是大多数媒体都关心的话题。郭晶晶与霍公子的恋情曝光之后,跳水队再也无法回到从前的安宁。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之,今天的三米板颁奖仪式的颁奖嘉宾居然是霍震霆老先生。由未来的老公公给未来的儿媳妇颁奖,多少有些让人忍俊不禁。

  三米板单人预赛期间,霍公子出现在看台上。当时,霍公子是比赛进行到第三轮才进来,比赛进行中间,外行的霍公子显得有些紧张。郭晶晶每次跳起来,都引得霍公子紧张一阵子。比赛结束后,霍公子也放心了,不过他没着急离开,也许他不希望引起围观,静静坐在那里,等观众走得差不多了,才和家人起身离开。

  17日的看台上,记者没看到霍公子的身影。但颁奖嘉宾却是霍公子父亲霍震霆老先生。也许是众目睽睽之下,也或许是其他原因,霍震霆先生颁奖时仅仅是貌似礼节性握手而已,连一句多余的祝福都没有,随即赶紧离开。

  对于这样一个与豪门扯上关系的跳水女皇而言,何时退役?何时嫁入霍家?恐怕是每一个"晶丝"都关心的话题。新闻发布会上,甚至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士也问出了这样的话题:"你会记恨那些写你八卦新闻的媒体吗?……"

  "如果可以,我会继续跳下去,我热爱这个事业。至于其他,我只能管好我自己,何况言论自由。"其实,每个人都知道,郭晶晶的回答多少有些言不由衷,或者说是无奈。她当然不希望自己成为八卦新闻的焦点---因为她说她不是娱乐明星。但以何种方式嫁入豪门,确实是郭晶晶面临的问题。从小性格倔强的郭晶晶,人生的信条就是一切靠自己,打小她就不喜欢看别人脸色做事。嫁入豪门,不代表失去自我。她需要以一个跳水女皇的身份嫁入豪门,她也需要以一个千万富姐身家的姿态嫁入豪门。客观地说,这两个目标她已经实现了。可是她不想那么快就这样结束。因为她知道,离开了跳水,她就不再属于自己,不再属于跳水女皇,多延续一天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世界,才是郭晶晶最真实的想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