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退役后嫁入豪门? 仍从事体育事业可能性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02   生活日报

  17日,香港富家公子霍启刚多次到比赛现场,高调为郭晶晶加油助威,使得人们有理由相信郭晶晶和霍启刚的4年恋情将结出果实。

  伴随着她与香港富家公子霍启刚的恋情公开后,这次夺金后退役嫁入豪门的可能性大增。郭晶晶并不否认外界有关她退役的传闻,但她明确表示不会进入娱乐圈,即使退役后,也会从事与跳水相关的工作。而由于霍家在香港体育界具有极高的地位,所以依郭晶晶所讲,在退役后继续从事跳水事业的可能性极大。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彭东北京8月17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