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婆婆大赞郭晶晶:不用给她打分 她样样都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59   信息时报

  郭晶晶未来婆婆朱玲玲,接受记者访问时,亦心情很好,大赞郭晶晶“人品好,好满意”。至于未来家翁霍震霆亦默许婚讯:“就由孩子们自己决定。”

  今年27岁的郭晶晶,早前曾经说过:“我应该会在明年退役,所以会更加珍惜这次奥运。”据知情人士透露:“8月尾,所有夺金运动员将来港3天,当中包括郭晶晶,到时,Kenneth(霍启刚)将会介绍晶晶给一众世叔伯见面,让女友适应一下名人的生活圈子。”

  提起未来媳妇郭晶晶,朱玲玲心情很好,而她身上挂住的通行证,名字是“LolettaFok”,已离婚的她用回前夫姓氏,相信是为方便出入奥运场馆

  “Kenneth好疼爱女友,晶晶比赛前两个星期,他已经来了北京,还到雍和宫为女友祈福,并求得幸运的红绳,除了可保平安外,还可带来好运夺金牌,让女友荣休。”

  而朱玲玲对于这位未来媳妇十分满意,霍氏一家更上下一心,齐齐到场为郭晶晶打气。8月11日晚,就郭晶晶将嫁入霍家,有香港记者向朱玲玲求证,她只笑不语。当被问到“觉得晶晶人品怎样?满不满意?”,朱玲玲回答:“好满意,她很好。我不会给她打分,总之她样样都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