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震霆贺郭晶晶夺金豪宴曝光 平均每人消费七八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49   扬子晚报

  李文

  本报北京电 郭晶晶17日为中国跳水队勇夺女子三米板单人的金牌,也是她在北京奥运中的第一面个人金牌,这面金牌除了由自己男友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亲手颁给自己外,霍启刚也在观众席上,为女友出力打气,更大赞晶晶为中国争光,不过如何庆功启刚就表示未有打算,而对自己的终身大事,启刚表示晶晶身为运动员,最重要的是跳板上的成绩,所以未有打算。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霍启刚只要有郭晶晶的比赛,就会在水立方支持女友晶晶,在当晚的决赛当中,霍启刚就接受了访问,他透露因晶晶备战奥运,和她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见面,可能要等她25日离开奥运村后才能见面。启刚观看比赛时难掩兴奋之情,他说:“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不过,最后她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很开心。”

  启刚到场,原来事前没有告诉女友,不过他笑说接受了采访,估计之后她就知道。而因备战奥运,他俩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相见,但见证女友夺冠,启刚则说庆祝的事情还没想好,等颁奖礼完了之后再说。对于自己和晶晶的终身大事,启刚虽然说只是传媒的炒作,但他亦漏了口风,表示因晶晶专注跳板,所以之前未有打算。

  不过,霍震霆为晶晶颁发金牌,这一幕“未来公公颁金牌给未来儿媳”引来全场关注,尽管二人在颁奖台上未见有任何交谈,原来当晚霍震霆已设“豪宴”为这位未来儿媳庆祝。当郭晶晶接受完颁奖礼后,霍震霆便拉队到北京双子塔的高级会所“兰”举行庆功宴,一行十多人在大型贵宾房庆祝,这餐属于贵价宴,平均每人消费高达七八千元,埋单都要十几万。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和朱玲玲都未见出现,席上除了郭晶晶和霍震霆,其他都是外籍宾客,席间各人言谈甚欢。

  在跳水场上锋芒毕露的郭晶晶,事业、爱情同样得意,有传其男友霍启刚已求婚成功,而晶晶亦默认将于2009年退役。霍家上下对这位未来儿媳疼爱有加,有消息说霍震霆计划送上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作聘礼,而婚礼总花费估计逾2亿港元!

  (李 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