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若琳最后一跳锁定胜局 奶奶:做好吃的好好犒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4:1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等琳琳回家了,我们要做一顿好吃的,好好犒劳犒劳她。”陈若琳凭借在10米台上的完美一跳夺冠后,奶奶陈桂英激动得几乎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这是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的第46块金牌,也是江苏南通籍运动员夺得的第4块金牌。21日晚上,陈若琳的爷爷奶奶、当地领导、群众近百人齐聚南通市儿童业余体校,收看了比赛直播。昨天决赛的前四跳,陈若琳虽然没什么失误,但加拿大选手凭借出色的发挥,暂时领先1.65分。第五跳即将开始。

  “全中国13亿人一起为她加油!会赢的!”这时一位记者大声喊道。奶奶陈桂英默默点头。

  陈若琳最后一跳拿到100.3的高分。“夺冠了!夺冠了!”爷爷奶奶跟大家一起欢呼。前来观看比赛的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激动地握住两位老人的手,一个劲儿地表示祝贺和感谢。

  有记者问陈奶奶要怎么犒劳孙女,陈桂英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我问过琳琳,她说想大吃一顿,那就等她回来,我们去买她最喜欢吃的,做好了等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