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称霍启刚到场是种动力 否认未来公公送豪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23:49   新浪体育

  郭晶晶毫无疑问依然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最抢眼的女明星,两次卫冕,更有霍震霆亲自颁奖,一时间荣誉、爱情齐齐笼罩着这位跳水皇后。今晚22:30,郭晶晶做客杨澜访谈录,首次在奥运后亲口谈及自己眼中的跳水与爱情。

  视频-奥运访谈录之郭晶晶 那一刻希望他就在现场

  郭晶晶:雅典夺冠比北京激动 面对非议用成绩说话

  四届奥运让郭晶晶完成蜕变 悉尼之后真正爱上跳水

  郭晶晶:一定不会做全职太太 从来没想过去演艺圈

  作为一名体育明星,郭晶晶被人们所关注的并不只是她的比赛成绩,各种娱乐媒体也总是将镜头对准她,而这也常常让人们分不清她到底是运动员还是娱乐明星。今天的节目,郭晶晶与杨澜交流了自己在奥运会前面对怀孕留言时的内心感受。

  杨澜:也是在你特别紧张备战的时候,一些报纸上报出来消息,说你是不是怀孕了,退出比赛了等等的,那个时候你的心态是不是觉得很委屈?

  郭晶晶:刚开始会。

  杨澜:生气吗?

  郭晶晶:当然生气了,就是很无聊,觉得,明明我们在这儿辛辛苦苦的,就是每天拼死拼活,在那儿去训练,从早到晚,但是那些人什么都不知道,完了在旁边指指点点,都是说一些很不负责任的话,对于他们来讲没有坏处,他们愿意说就说,但是对于我们来讲,其实他伤害到了运动员,但是你没有办法,你能怎么样呢?

  杨澜:那时候有了这样的委屈,你跟谁去诉说,去讲这些事呢?

  郭晶晶:都习惯了吧,总是这样子,这几年来。

  杨澜:所以你现在这种承受力比过去大了很多。

  郭晶晶:对,其实我觉得我在想,我可以就是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因为他们让我承受了这么多,我自己可能在这个之中也锻炼了我自己的承受能力那种的。

  杨澜:但是,真的到忍不住的时候,能够找谁来帮助你?

  郭晶晶:没有什么,我觉得都能忍受,为了你的目标,为了你的理想,我觉得什么都可以忍受。

  杨澜:在这个过程当中,包括在最后比赛的时候,我看到霍启刚也在现场,他的在场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有好些运动员,不希望自己比较亲近的人在现场,觉得会增加一种压力。

  郭晶晶:反正就是一种鼓励吧,我觉得,一种动力。其实我知道他会去,我也希望他会去看我那种

  杨澜:他在的话,你觉得对你意味着什么?

  郭晶晶:我也不知道,反正让我可以更好的去表现。

  杨澜:你能够控制的就是你自己,你自己的头脑,你自己的心情,你自己的动作。

  郭晶晶:对。

  杨澜:你最后想到是由霍震霆先生来给你颁奖吗?

  郭晶晶:没有。

  杨澜:真没想到,他事先不知道吗?有没有告诉你?

  郭晶晶:他知道,但他没有告诉我。

  杨澜:那种感觉是什么样子,因为大家都“嗡”的笑起来。

  郭晶晶:觉得挺好的吧。

  杨澜:会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郭晶晶:刚开始觉得,哎呦,怎么是他,后来,那就颁吧,就那样子。

  杨澜:然后,随后就有报道出来,说,未来的公公送一个豪宅给你做礼物?有这回事吗?

  郭晶晶:没有,都是,不知道是从那里出来的。

  杨澜:所以当你自己还不知道的事,外界都在炒的时候,你现在心态是一笑置之,还是会生气呢?

  郭晶晶:我已经不生气了。(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