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笑谈准公公颁奖:得了金牌不管谁颁都开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01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笑谈准公公颁奖:得了金牌不管谁颁都开心

  中国奥运金牌选手今天下午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郭晶晶在奥运赛场上夺得金牌后,是由霍震霆亲自为其颁奖,对此有何感受,郭晶晶表示“只要得金牌就很开心,不管谁颁奖都很开心”。

  有记者在“水立方”郭晶晶比赛的场次中发现了男友霍启刚的身影。有男友在现场支持自己,为自己比赛加油打气,在夺得金牌之后更有自己的“准公公”霍震霆亲自颁奖,不过郭晶晶表现的还是非常从容。

  郭晶晶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哦昂没有想太多,不管谁在现场谁来看比赛,最为运动员最重要的是把握好自己,集中精神做好自己的每一个动作。而对于颁奖的问题,郭晶晶更是快人快语:“得了金牌就很开心,不管谁颁奖都很开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