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回忆掉棒时刻脑中一片空白 主动表示承担责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男子4乘100米预赛的争夺,夺冠大热美国队则在第四棒的交接过程中发生掉棒现象,痛失决赛权。

  掉棒一幕出现在第4棒,帕顿准备交棒给盖伊,盖伊的手往后张开,但帕顿给棒的力量有点轻,盖伊虚握一下棒子便掉在了地上,盖伊看到大势已去,也没有再去捡棒,而是往前跑了几步后停住了,美国队由此痛失决赛权!

  赛后懊恼的盖伊说:“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很有经验了,在我这一生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我决定承担责任,这是我的过错。”帕顿赛后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自己以为交棒给盖伊时没有问题,帕顿说:“我以为他拿稳了,但是他没有,我的工作是让他安全地拿到接力棒,但是他没有。在奥运会上出现这样的事情,真是非常不幸,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失望。”

  与盖伊相同,帕顿也非常友善地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这位2003年的世界冠军说:“盖伊说承担责任,是因为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但是我知道那本应该是我的工作。”

  (朱塞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