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500米预赛刘青遭淘汰 美国女子4x100亦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2点,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四个项目预赛和半决赛,男子十项全能继续进行比赛,中国选手在女子1500米和女子4x100米预赛上全部被淘汰,男子4x100米惊险晋级,而齐海锋继续在十项全能赛事过半时排在第22位。

  男子800米进行了半决赛,两名肯尼亚选手、两名阿尔及利亚选手和一名苏丹选手进入决赛,同时晋级的还有巴林选手卡梅尔,这六名选手无疑是最后的夺冠竞争者。

  男子十项全能晚上进行了两项赛事,第四项比赛是跳高,该项获得第一的四名选手都跳过了2米11,前三项领先的美国选手布莱恩-克莱以1米99获得794分,他以总分3656分继续排在首位,领先俄罗斯选手波戈列洛夫146分之多。齐海锋以1米93获得740分,以总分3125分排在第25位。

  第五项是400米跑,布莱恩-克莱以48秒92排在11位,综合分数为4521分,而此时第二名已经换成白俄罗斯选手克劳琴科,他的400米跑列第二位,两人之间的差距有88分。齐海锋以49秒39完赛,总分为3968分,排名升到第22位。

  女子1500米进行了预赛,共有三个小组参加,每小组前三和剩下最快的三人晋级决赛。有望为巴林再获得一枚奥运田径金牌的贾马尔实力不俗,她在第一小组获得头名晋级,而肯尼亚的南希-拉加特在第三小组获第一,两人将是冠军最大的热门,中国选手刘青在第三小组以4分09秒27获得第9名,无缘决赛。

  女子4x100米进行了预赛争夺,美国女队和美国男队一样,竟然也在第四棒交接时发生重大失误,无奈出局。牙买加队强势杀入决赛,中国队则获得第十,遗憾的无缘决赛。

  美国队在第一组,头三棒到也正常,但在托里-爱德华兹和劳琳-威廉姆斯交棒时发生失误,威廉姆斯和盖伊一样,同样没有接住棒子,但威廉姆斯咬咬牙,重新捡起棒子开始无望的最后100米奔跑,尽管按照规定,掉棒后捡起再跑无论第几都无效,威廉姆斯这一绝望举动,也算为倒霉的美国短跑赢回一点尊严。

  中国队在第二组跑得不错,以43秒78获得小组第四,但把前一小组加进来,这个第四就只能排在第十。牙买加以42秒24获得第二小组第一。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