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罗伯斯燃烧起我的斗志 治好脚伤继续和他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7:37   解放日报
刘翔:罗伯斯燃烧起我的斗志 治好脚伤继续和他拼

  在房间里看男子110米栏决赛转播,原本以为,奥利弗会给罗伯斯制造一点小麻烦,但现在看来,毕竟还是罗伯斯状态好。一般来说,如果能让他领先的话,后面的人就很难再追上了。

  12秒93,这个成绩我觉得应该是相当不错了。在这样一个下过雨的天气里,跑道那么湿滑,他能跑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这也反映出他的状态有多好。

  说实话,看到那一排选手站在栏架前,准备出发的时候,心跳还是加速了一阵子———如果没有伤的话,我今天也该是他们中的一员啊……我不知道我上场的话是否能拼得过罗伯斯,但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至少可以拼搏,已经尽力,就没有后悔和遗憾了。

  不过看完比赛,我没有觉得惆怅,反而觉得心里有一股斗志给燃烧起来了。我还年轻,也有实力,还可以继续和他拼!这两天,一直在用中医消肿,接下来回上海,要彻底治好这脚伤!然后就立刻恢复训练,我相信我还是可以的!今天的鸟巢我已无法出现,但明年的世锦赛,乃至伦敦奥运会,我相信我会重新站立在跑道上!

  罗伯斯,等着我!(8月21日于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