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司机一语感动罗伯斯:我爱刘翔 但也爱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1:30   长江日报

  21日凌晨1时左右,来自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奥运司机邹建伟和陈伟得到通知,在兴奋剂检测处等待一位刚刚结束赛事的运动员。

  快2时的时候,兴奋剂检测处出现了一股人流,一位运动员被八个保镖保护着。尽管一直在“鸟巢”值夜班,接过不可计数的世界冠军,但是这样的架势还是第一次遇到。在兴奋剂检测处一直等待的陈伟立刻认出他就是在刚结束的110米栏决赛中夺冠的古巴小将罗伯斯。两人尽管心情异常激动,但是他们并没有像身边其他的志愿者一样冲上前去索要签名与合影,而是将电瓶车停在了一个最适合罗伯斯上车的地方,待罗伯斯和他的教练一上车便踩下电门,将罗伯斯带出了混乱的现场,用自己的速度为这位世界跨栏王解围。

  下车之后,罗伯斯热情地把为自己解围的两位奥运司机揽入臂下。当奥运司机对罗伯斯说道,“I love LiuXiang, but I love you too(我爱刘翔,但也爱你)”的时候,罗伯斯开心地笑了。

  博尔特收到美好的生日祝福

  21日凌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值夜班的来自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奥运司机李代,成为第一个单独为100米、200米双料冠军博尔特献上生日祝福的人。

  21日正好是博尔特22岁生日,20日晚上值夜班的李代就一直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对这位“短跑之王”说句生日快乐。皇天不负有心人,就在21日刚过30分钟(00:30)的时候,李代就接到了自己的偶像博尔特。

  第一时间,李代就将生日祝福送给了这位双冠王。“见到自己的偶像,我很开心。博尔特的表情有点严肃,但是听到我的祝福以后显得十分开心。”李代说。博尔特开心地说:"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祝福,谢谢你们!"便开始为奥运司机李代签名留念。文/龚晓凌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cjrb/html/2008-08/23/content_403673.htm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