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亲吻金镶玉杜婧尝金牌滋味 韩国强将难掩泪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3: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中国选手杜婧/于洋以2-0(21-15、21-13)击败韩国选手李孝贞/李敬元,为中国羽毛球队夺得第一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26枚金牌。

  赛后颁奖时获得铜牌的魏轶力/张亚雯先站上了领奖台,笑容同样绽放在她们的脸上,特别是魏轶力,上届奥运会她只获得第四名,今天终于能够站到奥运的领奖台,对她也是一个安慰。

  接下去是亚军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在比赛中脚崴伤,直接导致发挥受到影响的李敬元依然难掩失望表情,擦拭着眼角的泪水。不过在接到鲜花后,还是和李孝贞一起露出笑容,转身感谢观众,全场同样给予她们最热烈的掌声。

  压轴的当然是冠军于洋/杜婧,两位可爱的姑娘携手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在戴上金镶玉的一霎那,于洋的眼眶开始红了,杜婧则体贴地拍了拍于洋的肩膀,安慰了一下自己的冠军搭档。

  国歌开始奏响,全场与于洋/杜婧一起高唱着雄伟的国歌,又一次,两面五星红旗同时在球场升起。泪花在于洋杜婧的眼眶打滚,但最终没有落下来。国歌演奏完毕之后,于洋杜婧向观众鞠躬致谢,感谢他们整个晚上不遗余力的加油助威。

  于洋情不自禁地还吻了吻金镶玉,调皮的杜婧还把金牌放在嘴里咬了咬。与魏轶力张亚雯一起,于洋杜婧把手中的鲜花都抛给了观众。

  (一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