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副总教练田秉毅:杜婧于洋还要再加把劲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55   足球-劲体育

  杜婧/于洋是队里比较年轻的两个队员,在省里就曾配合打过比赛,所以在配合上相对比较熟练,而且在比赛中气势很盛,确实能够体现出年轻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从去年奥运会积分赛开始到现在,她们的总体表现不错,拿了好几个冠军,世界排名从十名左右上升到目前的第一名,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有冲劲的。

  在打法上,杜婧和于洋的特点比较突出,她们的速度比较快,球的威胁性比较大,能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另外,她们在场上的沟通不错,能够互相提醒。但是她们目前的主动失误率还比较高,在场上遇到困难容易急躁。我想作为年轻队员,都会出现这种问题,希望她们通过后面的训练和比赛,在思想和技战术水平上都能够得到改善。

  应该说,进入国家队这几年,杜婧和于洋一直在进步,但进步的幅度比我想象得要慢。虽然她们的技术水平包括体能、实力比较强,但伤病比较多,经常会影响到训练,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她们进步的速度。

  在奥运会前,我希望她们能够在一些比赛中有意识地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因为在奥运会上,更多时候是对队员心理素质的最大考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