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丈夫于洋憧憬:等她调养好了要孩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18   北京晚报

  昨天,在张宁夺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后,她的爱人、国家羽毛球二队教练于洋赶到现场,除了给妻子一个拥抱外,还有一个甜甜的吻。他笑着说:“等她调养好了就要个孩子。”

  之前张宁打半决赛并最终取得胜利后,于洋特地叫人在赛场上送给张宁一束鲜花。于是当昨天比赛结束后,又有工作人员手捧鲜花献给张宁的时候,记者以为还是出自于洋之手。不过昨天问起此事的时候,于洋笑而不语。他身旁的一位朋友笑着点破了迷津:“那花肯定不是他送的,那时候他正着急进馆呢!”原来,虽然身为国家羽毛球队教练员,但因为不带一线队伍,并没有随队官员的证件。

  “见到张宁了吗?有没有和她说什么?”“见到了,就短短的一面,也就十几秒钟的样子。没有顾得上说话。”于洋有些腼腆地笑着说。“她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几乎陪伴张宁见证了这些年她的全部努力和艰辛的于洋说,“她书写了一个传奇。”不过,尽管妻子夺得了奥运会冠军,自己还是不能和妻子团聚庆祝。“没有办法庆祝了,她还要回奥运村。”于洋有些遗憾地说。本报记者 李远飞 陈赢 J131 J08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