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支持女友退役决定 下一个目标是超越陶菲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14   生活日报

  支持女友退役决定,林丹还要继续战斗

  生活日报北京8月17日电(奥运特派记者李琳)“其实让我们俩同时拿到金牌,这个难度太大了。”赛后,林丹提起“两个人的奥林匹克”,不无遗憾地说。

  冲金未果后,谢杏芳曾经在媒体面前流露出退役的想法。林丹对此表示理解:“我当然希望她能跟我并肩作战,但是伤病一直折磨着她,我当然尊重她的决定,并且会永远支持她!”

  当记者问林丹,一旦谢杏芳退役,他是不是也要离开赛场时?他斩钉截铁地表示:“不,我肯定要继续走下去!”而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超越老对手陶菲克。“我已经拿到了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但是陶菲克还有亚运会的冠军。我的目标就是赶上他,超越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