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退役后打算先生宝宝 会考虑李永波执教建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6:27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电 (记者 邹甜) 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羽毛球女单冠军的张宁昨日现身公益活动时表示,退役后自己将以调理身体为主,争取明年生宝宝。

  昨天是四川地震百天纪念的次日,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体操冠军杨威、李小鹏、邹凯,雅典奥运冠军滕海滨、罗薇等运动员代表来到某慈善捐助活动现场,与来自四川都江堰受灾地区的两位小朋友携手,用奥林匹克的精神鼓励他们,“四川地震让我感觉很难过,但我坚信四川人民会重新站起来,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你们是人生竞技场上的小英雄,我和你们永远在一起。”张宁说。

  北京奥运会的女单金牌为张宁的职业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日前她已经向总局提交退役报告并得到批准,看到四川的小孩子,张宁很开心,“我特别喜欢小孩子,所以特别希望自己也能很快有孩子。”随后张宁也透露了自己的时间表,即明年生孩子的计划。对于退役后是否当教练,张宁表示,目前将以家庭为主,但会考虑主教练李永波的建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