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谢杏芳高调恋爱暂不结婚 两人都会接着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1: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陶雪报道 林丹和谢杏芳,作为国羽阵中最出名的“神雕侠侣”,一直都毫不避讳在人前显示两人的恩爱。早前全英赛的幸福kiss和一朵红玫,不知曾羡煞了多少旁人。但奥运会后,摘金夺银的两人,却并没有急流勇退结成佳偶的打算。理由倒也简单,“我们都还年轻。”

  北京奥运会前,谢杏芳就不止一次地流露出奥运会后就退役转型,继而成为贤妻良母的愿望,“我想当林丹背后那个为他熬汤煮饭的女人。”每次高调发表爱情宣言时,谢杏芳都说得很是决绝,“北京奥运会就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而林丹虽然从来没主动提起过婚讯,但对于这个的话题却也从不回避,“奥运会后,一定会有说法。”

  于是,在那时,几乎所有人都以为,“神雕侠侣”的婚礼,不过是在等奥运会这个武林大会结束。但是,梦想着摘取金牌,继而了无遗憾地退役的谢杏芳,最终却惜败老大姐张宁,只站在亚军领奖台。而林丹因为圆梦奥运会,并打出了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潮,正处于对未来充满着无数幻想的阶段。所以无论是犹豫是否再拼四年的谢杏芳,还是已经立志伦敦卫冕的林丹,看上去都没有理由在这时喜结连理。

  “谢杏芳的身体情况的确不大允许她参加下届奥运会,不过,她并不会马上退役,她应该会打到2010年亚运会结束。”对于奥运会前“神雕侠侣”将在奥运会后成婚的传闻,在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结束后,国羽大家长李永波终于进行辟谣,“林丹还很年轻。他也正处于运动生涯的黄金年龄。是四年后的奥运会,他也没满30岁。说他俩奥运后结婚都是只是传闻,林丹和谢杏芳一定会继续打下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