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我偷听了美国男篮战术 刘翔会得到更多荣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27   竞报

  昨天,姚明在与美国队队员勒布朗·詹姆斯出席可口可乐某活动时透露了与美国队交锋时的“法宝”———“我偷听了他们战术。”

  竞报:本届奥运会是中美男篮分差最小的一届,你是怎么看?

  姚明:在与美国男篮的比赛中他们听不懂我们说的中文,但是我可以听他们的战术,这个挺占便宜的。目前为止,两个队伍还有很大差距,可能需要经过几十年追上来。

  竞报:你的伤病现在如何?

  姚明:虽然奥运会的比赛强度很大,留给伤病恢复的时间也非常短,但总算还是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竞报:你与刘翔同样是脚部受伤,有什么疗伤的经验可以和刘翔分享?

  姚明:我们的伤不一样,至少他不用动手术。虽然刘翔退出比赛很可惜,但他能为我们争夺更多的荣誉,请大家理解他。

  竞报:对于中国男篮主教练热门人选郭士强你如何评价?

  姚明:他在打球的时候就非常有特色。作为教练,他思路非常清晰,会抓住一些细节。

  竞报记者 崔鲸涛/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