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恋爱长跑后准备办喜事 姚明要赶两场婚礼参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晓宁报道 尽管男篮没能打进四强,但他们在小组赛中出色的表现已经让全国人民感到欣慰,而男篮队员们也可以暂时透一口气,关注一下个人的生活了。两天前,朱芳雨在博客里透露,9月份,自己就要在东莞办喜事了。好事成双,刘炜也表示,奥运会后,婚礼肯定办。

  朱芳雨的女友,确切地说是妻子,是雅典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出战的艺术体操队员胡美,与朱芳雨相恋多年,两人早在去年就领了结婚证。而上赛季CBA结束,朱芳雨拿了个MVP,也算是为自己的妻子送上了新婚礼物。由于一直忙于备战奥运,朱芳雨没时间办婚礼,于是他和妻子小美商量,干脆等到奥运会后吧。这几天,结束了奥运征程的朱芳雨还留在北京,他在博客里宣布了自己的婚期:“男篮的比赛结束了,但我还不能离开北京,还要留下来为女篮、为中国代表团加油。提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9月份我和胡美要在东莞办喜事了,呵呵。这也是我计划已久的事了,提前祝福我们吧。”篮球队员曲绍斌在自己的博客中替朱芳雨高兴,并且透露,“到时候姚明可能会参加婚礼噢。”

  刘炜和妻子王卫婷的婚事就拖得更久了。他们是初中同学,恋爱时间真可谓长跑了。2006年,两人领了结婚证,却一直未对外宣布。“办了证后,却没时间办酒席。不过我们天天要打电话,譬如今天做了些什么事,队里有些什么有趣的事发生之类的。”每年3月份出征训练,大半年才回来一次———刘炜这样的生活频率不是没让王卫婷有过抱怨,“从白天到晚上都在家的时候只有一个月。刚开始总觉得有点伤心,但是后来慢慢好了,毕竟篮球是他的职业,我和他家人总是全力支持他。”

  “有人问我们为什么不生个孩子,可哪来时间。”说到家庭,刘炜显得颇为无奈。虽然领了结婚证,可婚礼和婚宴都没时间办。“家里人也在催,我们也一直在算时间,可从去年一直算到现在都没时间。”不过,王卫婷透露,等奥运会结束后他们肯定办。“基本上前期工作都做好了,房子也收拾好了。”当被问到将会前来的嘉宾,王卫婷称,“易建联、王治郅要看那时的比赛安排,姚明肯定会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