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嘉:女篮拼出斗志虽败犹荣 依稀看到老女篮身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奥运会女子篮球铜牌之争,在中国女篮与俄罗斯女篮之间举行。虽然中国女篮没有拿到铜牌,但仍然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水平。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现场点评了本场比赛。

  从首节来说,卞兰开局发挥的不错,开场就拿到6分,而苗立杰没有一分进帐。从首节上半段来看,苗立杰的牵制力,有所下降。她需要把精力放在防止对方外线得分上,需要后发制人。首节后半段,苗立杰零度角投中,相当提气。首节中国队失误比较多,失误之后对手马上就把比分反超。这种失误是致命性的。目前来看,中国队进攻问题不大,关键还是要做好防守。在宋晓云打中一个压哨的上篮之后,中国队还是领先对手。

  第二节, 中国队关键还是要提高命中率。卞兰在整个奥运会比赛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的不错。但总的来看,我们的篮板球总显的慢半拍,我们的目的性不强。俄罗斯半场领先10多分,对我们下半场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

  下半场中国女篮打的非常顽强,让我们依稀看到了老女篮的身影。尤其是陈楠下半场越打越好,在比分差距一直在十几分的情况下,中国队始终没有放弃,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虽然输球了,但比赛过程中,很多细节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从队员的状态和斗志,都是非常令人可敬可佩的。(阿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